九週年紀念日,放上這張我最喜歡的婚紗照。

先離題一下,前不久因為有個同事預計明年結婚,所以很愛哈啦的我堅持拿出自己的婚紗照給她當參考,順便向其他年輕的同事秀一下,奇怪,十年前的婚紗照到底有什麼值得秀的?虧得他們人真好,沒有嫌棄我這old fashion style,還說棒球系列很活潑!?好吧,球癡會很開心的,因為當初是他堅持帶著球棒去拍婚紗照。

建議大家,婚紗照都是花大錢拍的,每年結婚紀念日一定要拿出來回顧才不會浪費,我這九年來都有執行喔‧‧‧‧‧‧

再來是我最得意的婚戒〈詳見我所收過最貴重的心意〉也受到稱讚,而且還有人替我把環繞著主戒的蝴蝶結解釋為無限的愛,因為看起來就是數學無限大符號∞,真是太有想像力了,雖然我們從來不是這個意思,但我以後絕對會以這個方式來解釋我的婚戒的,哈哈哈!

DSC_0923.JPG

離題太遠了,趕緊跳回來說說九週年上哪兒慶祝吧。

我提議去吃brunch,因為上週歡送同事的farewell party在公司附近的young young house舉辦,我挺滿意的,而且帶著小蕃孩很難去高級餐廳消費,所以決定再吃brunch啦!離家最近的Earting Time就是這次的目標。

這家店受歡迎到我只定得到下午2點鐘的時間,而且用餐限時90分鐘。

DSC_0921.JPG DSC_0920.JPG

整家店充滿著萬聖節裝飾,可是離萬聖節明明還很久,而且不確定是因為走萬聖節裝飾風還是本來店裡燈光就很黑,總之在這麼黑暗的地方吃brunch感覺很不搭,而且照片的效果都不好。

很想坐在窗邊,但沒有空位啊‧‧‧‧‧‧

DSC_0907.JPG DSC_0908.JPGDSC_0911.JPGDSC_0910.JPG    

菜單。

DSC_0914.JPG

我的綜合肉蛋捲。照片顏色變成藍色好可怕喔‧‧‧‧‧‧

冷氣太冷,Omlet跟薯泥很快就冷掉,不然其實味道還不錯,而且小蕃孩很捧場,吃掉半片土司,Omlet也吃了不少。

DSC_0917.JPG DSC_0919.JPG  

起司牛肉堡。

五分熟的牛肉堡所以有點血水流出來,我是有點害怕但阿誠覺得還好,不過牛肉堡的味道挺好的,小蕃孩也喜歡這個薯條。

 

小蕃孩今天一早就去圖書館看火車DVD,碰巧上到幼兒體驗課,又在閱讀室交了個新朋友,是個三年級的哥哥,很有耐心帶他玩,二人玩的超開心。吃飯時間又在座位上跳來跳去得很嗨,今天對他而言是夢幻的一天吧,對我們而言,則是邁入第十年的日子了‧‧‧‧‧‧加油!

 

全站熱搜

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