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豆子昨天滿二個月啦!
滿二個月要打預防針,所以昨天穿漂漂出門去!


昨天選擇去婦幼醫院,因為比較單純〈只有婦跟幼咩〉。但是一進去小兒預防接種門診我嚇壞了,因為人很多,這可是我離開月子中心後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寶寶,而且年紀都不一樣‧‧‧‧‧‧
等待的時候一開始小豆子沒甚麼耐心,鬧了一下下,後來整個睡著了,即使做完健康檢查也是繼續睡‧‧‧‧‧‧


輪到打預防針時,護士說要弄醒他,不然晚上睡覺會做惡夢唷!
原來現在的預防針都打在大腿上啊。
挨第一針時,小豆子稍微頓了一下哭出一聲然後就停了,旁邊的另一個寶寶哭超大聲的而且還停不了。


挨第二針時反應差不多,真是勇敢的小孩!


吃口服疫苗時,護士說因為這是自費的所以她也沒試吃過,不知道味道如何,也不知道好不好吃,等小豆子吃完剩下的叫我舔一舔看看味道如何‧‧‧‧‧‧
我嚐過的感覺是『其實沒甚麼味道嘛』!


打完預防針,要觀察半小時看看有沒有甚麼狀況,沒甚麼事就回家吧!
等待的時候我發現愈大的小孩哭愈大聲,而且都哭不停,有的媽媽哄不了乾脆就說:『這麼大了還哭,羞羞臉!』


打完針唐媽媽帶我們去阿姨家玩。〈當然是阿嬤要跟其他人秀孫子啦!〉
阿姨家好多客人〈小豆子都得叫他們姨婆哪〉,舅媽也帶著她的外孫小乖一起來看小豆子。小乖表哥好瘦喔,跟小豆子碰皮的臉比起來差真多‧‧‧‧‧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