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都說最喜歡溜滑梯的小豆子最近改變了,他目前的最愛是"咖拉掐〈挖土機的台語發音〉"、"消防車"、"遊覽車"、"偶音〈救護車的聲音〉"跟垃圾車之類的大車子。
走在路上要找這幾種車子看,所以常帶他去消防隊前閑晃!


  
之前人家送的小汽車,現在都是拿來當成被挖土機鏟起來裝進大卡車的材料。
五舅送的挖土機與大卡車簡直是心頭好,每天一到唐爸唐媽家第一個拿出來玩的就是他們。



而溫蒂送的這些車子,最受青睞的是那三台遊覽車,有時要放在床頭陪他睡覺,甚至要每天在我們家跟唐爸唐媽家之間帶來帶去。
其他車子被沒收時他沒反應,就只想念遊覽車。



這幾台Tonka車也頗受寵愛!


  
最愛的是貨車、救護車、消防車跟跟垃圾車,還要陪他洗澡。



唐媽買了一台會唱歌的垃圾車給他,雖然因為開關不靈光唱得荒腔走板,但是他愛死了。


 
阿誠帶他去圖書館看到三本車子工作中的書,愛不釋手,所以阿誠立馬買了一模一樣的三本書,小豆子每天回到家就是要看"咖拉掐"的書,但這樣還不夠,即使去圖書館一樣要再翻閱那幾本!



我一直以為男孩愛玩車,但也沒想過是什麼車,根據有經驗的媽所提供的消息,男孩有一段時期是會著迷於大車子的,所以見怪不怪啦!
連衣服都指定要穿這些大車子的衣服喔!
最愛咖拉掐影片在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