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辣妹薑回台灣,當然要找時間聚聚,薑薑找到小尼附近一家日式無菜單料理叫御殿屋。

御殿屋位在南京東路五段某樓房的二樓,樓下是自助餐廳跟飲料店,得從小樓梯走上來,不經高人指點還真的看不出來,難怪我們這群小尼人從不知道ㄟ。

   

店內很昏暗,放眼所見是非常日式的擺設,牆邊幾乎沒有空位,全擺滿了。

 

說真的,我還滿怕這些雛人型,會讓我想起小時候被嚇唬過關於洋娃娃、紙娃娃、長髮的那些鬼怪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無菜單料理就是一人NT$300的價錢隨老闆準備囉,所以也沒有預期會看到什麼菜。

剛開始一盤盤端上來時,還沒有太多感覺,直到那一大個廣島燒上桌時,開始有壓力了,似乎太多了。五個人吃得好豐盛,簡直撐死了。而這麼多道菜中我特別喜歡南瓜、馬鈴薯燉肉、滷花干跟小捲。 

這瓶燒纣讓我們每人都喝到臉紅‧‧‧‧‧‧ 

老闆娘的中文不太好,我們當初想點熱的酒,但問了二次,老闆娘似乎沒懂我們要什麼,最後我們懂了,清酒才能加熱,但燒纣不是冰的,開了就直接喝‧‧‧‧‧‧ 

還有溫蒂從英國帶回來的朱古力,草莓香檳口味,很棒!

上次薑薑回台灣是半年前,學校放暑假時,而這次回來前薑薑已經正式拿到曼哈頓某知名銀行的offer了,恭喜!

當年的quali team只有6人〈昨晚聚會少了現在在炸雞龍頭公司上班的黃小姐〉,目前還有3人留在小尼,retaintion rate算不錯了。

 成為上班族後也許以後不會半年回一次台灣,但是只要有機會,一定要再聚聚喔!

 

御殿屋
電話:02-2760-5615
地址: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