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台灣金控的園遊會在大家佳河濱公園舉辦,當時阿誠部門要出一個人去顧攤位,他塞手就中籤,因為他要顧攤位,所以我就沒帶著小豆子去。

今年據說沒有要求各部門出人,所以我們就跑去玩啦!

本次場地選在西門紅樓,地方不大,人還不少哪,台灣最大的金控果然不是蓋的,員工人數眾多唷!

上周六天氣很熱大家應該還記得吧,在紅樓前擠著排隊玩遊戲實在不是太舒服的事,但我們仍然完了幾項。過程中工作人員猛發冰棒給參加者,說是天氣太熱讓大家消暑。

第一是我挑戰呼拉圈。

開玩笑,我可是呼拉圈高手ㄟ。小時候沒玩過呼拉圈,後來是某一次公司舉辦的活動中有呼拉圈,我同事教我後我就會了。之後我發現搖呼拉圈很順手,站著晃晃就能搖個幾百下,真的事幾百下喔腳不酸都能繼續,但是盤子這個贈品不太吸引我,所以計畫性搖到80多下就停了。

然後這個打壞老鼠很有趣。

一般打地鼠,不都是地鼠出來猛打就是了,但這個老鼠有二面,一面是老鼠,另一面是貓咪,只能打老鼠,不能打貓咪,還真得看清楚哪!

我們排隊了幾次,其中也讓小豆子拿著槌子打,當然大多是老木我出馬啦!

這個是保齡球。在旁邊玩打壞老鼠時,不知是保齡球還是足球遊戲的機器電線走火,嚇死人了,排前面的都跑光,所以我很容易就排到這個遊戲。 

排我們前面的一個歐吉桑挺厲害的,阿誠仔細認出是自己的同事,阿北平常有練喔! 

小豆子只對保齡球從洞裡滑出來有興趣,一直想伸手進去拿球‧‧‧‧‧‧

 

阿誠玩了踢足球,他覺得顧攤位的人很辛苦,雖說足求有線綁著,但來是得一直拉回來擺好,才能讓玩遊戲的人踢,一踢又飛得遠,顧這個攤位的天下來累死了吧‧‧‧‧‧‧

 

園遊會還找了復興美工的學生來畫素描,很棒的一個點子但是人太多了啦,天氣又熱,中午已到根本不想等,所以我們就回家了。

我們拿到的獎品都是很實用的日用品,喔耶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