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擔任活動股長的第一次活動紀錄中已預告五月初要舉辦team building,地點在陽明山的衛理福音園。

據說不少同事去之前非常害怕,以為是非常高難度的體能競賽或者是特技表演,心裡壓力超大,但是根據阿莎2008年在S公司就參加過的經驗來說,的確需要一定的體能,但不是高難度,團體合作與動腦才是重要的唷!

當週每天下雨,原以為週五會放晴,但天公仍不作美。

我們在捷運士林站集合,租公車載大家上陽明山。出門前小豆子堅持『媽咪我要跟你去上班』‧‧‧‧‧‧還抱著我大腿不放,差一點身為主辦人之一的我就遲到了‧‧‧‧‧‧

從十林捷運站到福音園的路程不遠,Google map騙我要46分鐘,其實20分鐘而已吧!

簡單開場之後就進行室內活動。媽呀,比四年前的難,而且已經需要體能了。

第一個,站在墊子上,不可踏出墊子要墊子翻面,恩,人愈多愈困難。

第二是金鋼合體,只能有五隻腳三隻手一個屁股著地‧‧‧‧‧‧

第三是手拉手腳抵腳一起站起來‧‧‧‧‧‧ 

才進行二個室內活動我就一身汗了‧‧‧‧‧‧

出去進行戶外活動前,各隊表演隊呼。我們是紅吱吱的小猴子隊。

表演隊呼影片在此。

黑鴉鴉的洞察隊。

藍一片的。

彩虹隊伍─嘻嘻哈哈。

灰撲撲的雷神隊。

 

然後就進行戶外活動啦!

小猴子第一個進行賞鯨船,其實就是蹺蹺板啦! 

上次我也有玩過這個,很清楚這個玩法,而我們小猴子有玩得很棒!

 

然後是軟繩索。

一開始Cindy就想出方法,“走的人腳採一條,另一條只要大家一起把繩索穩住,讓走的人扶著,就可以過關啦”。 

果然我們夠厲害,後來教練出難題,讓男生以其他方法過關,結果他們變成阿吉仔‧‧‧‧‧‧

午餐時間到,五個菜,不是特別好吃,但也能接受。

隔壁桌的偶像包袱太大,幾乎都沒吃,居然由我們這桌沒包袱的大嬸桌替他們清掉,唉唷喔‧‧‧‧‧‧

  

下午就爬高牆囉! 

以前玩過,知道怎麼上去,但是這次不只要上去‧‧‧‧‧‧ 

 

還得下去‧‧‧‧‧‧

不過方法很類似的‧‧‧‧‧‧

 

終於進行到最後幾個人了。

最後這一跳,彈力真好! 

 六十多人都過關了唷

這是搶渡洪流

甜甜圈

還有平衡木,我就是在這摔倒的‧‧‧‧‧‧ 

    

約莫四點回到室內就進行感想反饋。  

由大家票選第一名,第一名是“洞察隊”。 

我觀察到除了藍藍隊,其他各隊所派出的簡報代表都是quali team成員〈雖然我已不是quali team,但仍然是資深moderator〉,這表示什麼?

最後是我帶回家的紀念品─受傷膝蓋一枚,擦破皮但沒有流血,嚴重淤血。

 

經過二週,淤血還有一點點‧‧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