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很歡樂,從部門聖誕趴揭開序幕。

星期一中午吃聖誕大餐並交換禮物。 

本次活動股長〈我本人〉與部門不可或缺的凱西卯起來準備各種食物,包括麻油雞、麻油麵線、義大利麵、德國豬腳、蜜汁肋排、生菜沙拉、水果與甜點。各國料理齊聚一堂,很澎湃吧。

食物雖多,但我發現二大鍋麻油雞最受歡迎,可能是冬至天氣冷,大家吃麻油雞祛寒,義大利麵也不錯,豬腳肋排頗受好評,甜點普普,很訝異的是生菜沙拉最難銷,本以為肉類太多,大家會吃吃草平衡一下,結果剩很多,而且下午請大家打包,也沒甚麼人願意拿生菜沙拉,打包時發現水果大勝,麻油雞、豬腳、肋排大家也願意帶,而且不是只有阿桑忙著打包喔,年輕人也是有意願的。

所謂的有甲擱有掠,真是超開心!

唱聖誕歌是有趣的部份,老實說,我還真的不太會‧‧‧‧‧‧

禮物交換最有趣了。

這次的遊戲規則是二週前先抽籤決定要送禮物給誰,準備150-250元之間的禮物送給他。二週前抽籤幹嘛?因為抽到的可能是平常接觸不太多的同事,二週時間要觀察那個人的喜好,一定要投其所好囉。

拿到禮物的人就猜猜看誰是小天使囉?

猜對有獎。是阿莎精心 準備的小禮物喔。怪物Kitty磁鐵掛勾,可愛又實用。 

我收到史賓賽準備的沐浴乳,看寫的字跟稱呼我就猜到是他啦,謝謝〈老〉型男喔。

第二天是聖誕麋鹿發禮物。禮物是電影票與爆米花飲料券,各二張喔,很海派吧!

領禮物的條件是要帶著麋鹿角拍照,很簡單吧,一共收集到36個小麋鹿,連猛男帥哥都妥協了,呵呵呵。

 

一位同事以繪畫代替拍照,太有才了啦!

 

福委的「無限期支持聖誕老人回家吧!」活動上週開始。讓大家在辦公室四處尋找聖誕老公公。

這福委很會藏聖誕老公公,一般牆角櫃子上都是明顯的地方,還把聖誕老人放在各種想像不到的地方,例如印表機紙匣內,我試著找過,甚麼也沒有,但就有同事超厲害,找出好多個‧‧‧‧‧‧

活動剛剛揭曉,本部門成績不算好,但各部門都有炸雞可樂蛋韃,人人都有迷你甜甜圈,真開心。

福委也發了電影票,本部門同事人人都有三張票了,哈哈哈!

最後謝謝蘇老闆送我的聖誕禮物,我跟植物一直不熟〈罔我念四年生科跟在羅浮群混了幾年〉,不知道這是什麼,但是它好美喔,像是雪花落在葉片上,恬淡的美。

老闆說它需要陽光,所以要放窗邊,我希望它在我的照料下能活著‧‧‧‧‧‧從今天開始算時間,看我能照顧到何時,開始!

 

 

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