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尾牙我說我們是靠猛男、美腿與全部門合作獲勝的部門,今年呢?

 

今年在京華城的雅悅會館舉辦尾牙,我來不及拍菜,因為很忙啦!

只好讓大家看看菜單跟冷盤‧‧‧‧‧‧

今年的主題是世界風,我們選擇了日本,算是很有特色的國家吧!

水手服日本妹,看得在場各位男士目瞪口呆!

 浴袍組〈穿不起和服?!〉也是充分表現日本味。

前面那位男士穿的是女生的浴袍吧?

 

 這幾位是媽媽桑?

 

這組應該是暴走族啦!

但是有幾位太甜美了吧? 

這位巫女的服裝太厲害了!

因為策畫人員的苦思與編排,努力召集大家練習跳舞,所以我們得到第二名啦

 

今年敝部門有三位得到年資獎─愈來愈年輕的謝貴人跟總是樂觀正面的游阿芝,還有最辛苦的凱西。 

還有幾位表現優異的同事也上台領獎,拍拍手啦! 

雖然接下來因為改組的關係,有的同事不再跟我同部門,但是大家還是有機會一起合作,別忘了我們的情誼唷!

幾乎沒有拍到其他部門的表演,但是這三位熟男的表演絕對精彩,當晚,許多美眉迷上左邊這位‧‧‧‧‧‧ 〈右邊這位型男要傷心了〉 

中間這位好歹跟水手妹有合照唷!

表演玩樂雖然重要,但是尾牙的重點當然是抽獎,我抽中了17獎‧‧‧‧‧‧

總共20獎,17獎距離那些大獎〈3萬元旅遊券、iPhone 6、iPad Air、iPad mini啦〉當然很遠,但是我是只求中獎的人,所以還就含淚說謝謝吧。

我忘了是哪位總監抽中我的,一定要好好謝謝他!YAYA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