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子大了我們經常外出覓食,但會考慮要靠近我們想溜他的地方。

重慶南路一段變成我們經常去覓食的區域,因為靠近二八公園〈沒有人叫它新公園了嗎?我喜歡教它新公園!好吧,透露我是年紀不小的老人〉,旁編的土銀博物館裡有恐龍,雖然還沒變成恐龍控,偶爾去看看恐龍也挺好的,門票又便宜。

 

吃過衡陽路上的金鐘香港茶餐廳,普普,重慶南路上則吃過百八漁場到處都有,也沒啥稀奇,吃洋朵倒是比較稀奇一點。

 

 

中午時間得排隊,還排了半小時哪。

小孩子哪有耐心等待,跑去旁邊的勝立百貨逛逛,硬是買了貨車糖果。

這重慶南路上的勝立百貨好多偽進口零食〈就是包裝上完全看不到中文,故意寫著大大的日文或韓文,其實仔細看背標根本是台製品,幸好是台製品〉‧‧‧‧‧‧

     

進去後才發現,洋朵跟米塔是同一個集團哪!

現在這種等級的餐廳很多,不難吃,但也不會特地去吃,聚餐瞎聊倒是很適合。

 

 

 

洋朵義式廚房〈重慶店〉

地址: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75號

電話:02-2331 62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