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1.jpg

13號星期五休假日做甚麼呢?看電影囉!

阿誠他們大老闆說請他們看電影,指定三部電影中,我只想看高年級實習生,所以逼他放棄間諜橋,哇哈哈,惡勢力欺付他!

I2.jpg

這部片子滿受歡迎的,我相信很多人看過,而且安海瑟薇在電影中真的很美時尚。

身為網購服裝公司的創辦人,有創業精神,有經營理念,也有堅持完美的信念,忙到不行的她在辦公室內移動的工具是騎單車,這主意很棒ㄟ!

I3.jpg

自己擁有一家公司當然會被稱為女強人,時間真的不夠用,家庭怎麼兼顧,這種心理掙扎我有點懂‧‧‧‧‧‧

I4.jpg

 老帥哥!!!

 老牌影帝勞勃狄尼洛飾演喪妻的退休人士,日子過得太清閒,所以重新回職場,來到跟以往工作內容完全不同的網購公司上班。

I5.png  

老先生或許不太懂新科技,或許不如年輕人身手靈活,但人生歷練夠多,總是適時給年輕人一些建議,還是能跟小夥子混在一起的。還能跟蕾妮羅素談戀愛喔!

I6.jpg

 

蕾妮羅素是非常熟的熟女了,但很知性美。

 

I7.jpg  

看完電影後阿誠說這部片子好幾幕很催淚,其實啊,坐在我隔壁的女生一直抽鼻子,電影結束亮燈時,她的男伴問她:『幹嘛一直哭啦?』

我沒聽到他的回答,但我認為電影很溫馨感人啦!

 

 

 

 

全站熱搜

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