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6002358056s.jpg 

悽慘二月開始在農曆新年假期結束前二天,當時眼睛腫腫的,但過年期間眼科診所多半休息,忍了一天後更腫了,看醫生後確認是針眼,要吃抗生素、點抗生素眼藥水,睡前點抗生素藥膏,三天療程要完成才行,所以開工就請病假!

DSC_3599.JPG  

接下來是參加喪禮,當天就咳咳咳,連去兔樂園我都沒甚麼精神,果然回來就發燒,一連請二天病假,當週只上1.5天班。

DSC_3604.JPG

發燒二天多半時間都在床上睡覺,豆豆也陪著我,真是乖貓咪。

DSC_3606.JPG

由於隔週一要出差去簡報,週六去公司拿電腦時看到貼心小卡片與加油氣球, teammate真可愛!

DSC_3625.JPG

週一簡報順利度過,週二進公司上班咳咳咳,週三上午再客戶辦公室開會前我就覺得不太好,回公司感覺更糟,揹著電腦回家,想說在家工作可以多休息,沒想到又發燒了,這次終於去看醫生了,醫生判定二波病毒不同,前一波感冒未痊癒又遭遇新的病毒,身體壓力很大,勸我甚麼都不要想,在家睡到飽再說。 

真是好建議! 

又請二天假在家睡覺,豆豆全程陪伴我,貼心的貓咪。

1488082337290s.jpg

算算二月的工作日本來也不多,請了5天病假,1.5天喪假,農曆年假期1天,228假期2天,我一共只上班10.5天,這是怎麼樣的二月啊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