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個月前偶然中發現新經典文化要辦莊祖宜新書分享會,同時邀請詹宏志一起來談做菜,當下馬上報名,而且還成功了! 

因為主辦單位說報名額滿。人數多,沒有多餘的座位,所以昨天細雨綿綿中,進場前二十分鐘我就到華山去排隊,就怕得站著‧‧‧‧‧‧

結果我在排隊人潮的前十名,進場後真的選到好位置。

正面座位的前二排是貴賓席,我在第四排的正中間。

我的書不是新經典文化出版的,封面不同,為此我特別去書店翻閱,確定自己手中的這本書內容是一樣的喔!

 

二位都是對做菜有熱誠的人,雖然談得不深但也是很有趣。 

 

選的座位好,當宣布可以排隊讓莊祖宜簽書時也能排到較前面喔!

不過舞台燈光太亮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