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公司所賜,從沒上過健身房的我有了第一次!

沒有標準的運動服裝,土包子我隨便一件T-shirt、壓力褲跟平日的運動鞋就去了,連毛巾都是借的。

我當天的夥伴,看他一身專業,而且自稱最喜歡的課是劍術,西洋劍嗎?好專業喔。

當天要上TRX跟拳擊,我當然從TRX開始。

 

這只是伸展。 

 教練說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屁股上,可我一直偷懶‧‧‧‧‧

 

 

 

第二堂是泰拳,我覺得自己超沒攻擊性的。

兩兩一組輪流當攻擊手跟防守員,手很痠啦!

最後的折返跑加打拳,一共跑了十趟,打了110下,簡直要我的命啊。

 

當天回家我雙手雙腳都貼了休足時間,第二天是沒鐵腿,但是我的右手腕不太對勁,應該是打拳擊資是不正確,有點受傷。哎唷,我還是不想去健身中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