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度福委電影日一樣定在暑假,除了趕上暑假大片子熱潮,也讓孩子們可以參與到。剛開始票選電影時,分卡通類跟一般類二種來票選,卡通類是柯南與超人特攻隊PK,一般類則是摩天大樓與蟻人PK,四選一。

我當然選卡通類的柯南劇場版:零的執行人,因為在日本時就說要看這部電影了,沒想到……柯南落選了,而蟻人與黃蜂女打敗摩天大樓。

 

我相信超人特攻隊好看,只是既然沒有中文版的卡通,我當然不會帶小豆子來看,所以我帶的是阿誠!

 

有人說看完蟻人與黃蜂女覺得很空虛,是的,因為漫威的電影也是一種公式,壞人總要囂張一陣子之後被英雄打敗,這種劇情猜都猜得到,不空虛才有鬼。不過美式英雄電影就是大場面,而且有些幽默好笑的梗,笑完開心也很好啊,然後片尾又要留下續集的可能性,所以這種電影可以無限延伸。

 

關於主角Paul Rudd,我印象中他就是個小白臉,居然演起蟻人這種漫威英雄?

為了證明他比John Cusack更娘,我花了點時間找出他多年前跟Jennifer Aniston合演的電影T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給阿誠看,說起來有趣,我想很久想不出這部片子的中文名稱,後來從上映時間才想到,這根本是我在美國時看的電影,所以完全沒有中文啦……

有興趣的話可讀一下這篇喔從《獨領風騷》到《蟻人》,保羅路德Paul Rudd的9條好萊塢演藝之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