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前公主遊輪的滿意經驗(詳見2017員工旅遊之藍寶石公主號遊沖繩),讓阿誠想帶長輩體驗遊輪旅遊。所以今年我們帶著唐爸唐媽,阿姨姨丈以及二個表弟全家,總共五家十三人去搭太陽公主號,這次去韓國麗水與濟州。

一上船進入房間,我們滿意得不得了。

與上次同樣訂迷你套房艙,這次的整體空間大,房間跟客廳有簾子隔開,可以當二個空間使用。

沙發一樣可以變成沙發床,而且管家每天上午來幫我們收起床,讓我們有沙發可以使用,晚餐時間再來把沙發變成床,有地方睡覺,實在好貼心。

衛浴是三個空間,廁所跟浴室有門隔開,浴室有乾濕分離二個空間,浴缸不小喔,而且是按摩浴缸。

另外還有一個衣櫃空間,真的好棒喔,住在這個房間六天五夜實在很舒服。

船上的設備該有的都有,只是似乎規模略小了點,游泳池少了點。

韓國比較遠,因此六天五夜中只有下船二天,二個整天都待在船上,無聊當然是不至於,只是暑假出遊真的好熱,在游泳池邊看電影實在好曬,坐在戶外喝飲料也好熱,我我我……真的不耐曬……

頂層甲板的游泳池是孩子們的最愛,但是日正當中去游泳會中暑啦

船上的活動仍然很多,船長之夜記得要打扮美美喔。 

本次倒香檳的不是船長ㄟ。

倒完香檳記得跟史丹利熊拍照。(當然所有的照片都要花錢買啦)

每天的晚餐都有攝影師拍照。

這次阿莎把握時間參與船上活動,包括去公主劇院看了二場秀,二場魔術表演,在咖啡吧聽歌。

還跟魔術師拍照喔。

小豆子這次有表弟表妹作伴,一起去參加Discovery 探索營,每晚活動不同,做了好多作品。

 

關於吃飯這件事可以講一下,第一天吃過里鎮西餐廳的晚餐後,我跟小豆子就不期待晚餐了(每天的菜單基本上都相似啦),所以之後的晚上幾乎都是阿誠帶四位老人家去餐廳吃晚餐,阿莎去公主劇院看秀,小豆子跟表弟表妹去青少年中心玩樂。

肚子餓去地平線Buffet餐廳覓食,還是能找到喜歡的食物。幾天下來,我體重維持,很厲害吧。不過姨丈說他體重增加了(是因為喝酒吧,他們成功偷渡威士忌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