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XJ_20211013201416542_fast.jpg MYXJ_20211013201539447_fast.jpg

今年是80級北一女30重聚。

去年底我去當了學姊的小幫手(詳見三十重聚小幫手),找到願意擔任本班班召的同學之後,我就當一般人了,偶爾幫忙傳遞些訊息。

也聽聽每周三的直播–週三尬聊夜,有一天早上,以前社團的社長敲我,問我願不願意去下一集幫忙探班,主講者是社團同學跟前一任社長,當然好呀,許久不見的同學人在英國賣珍珠奶茶,學姊則是台灣有名乳酪達人哪,去相會一下。

DSC_0030.JPG

主講的學姊在台灣,同學在英國。

DSC_0032.JPG

辛苦的現場工作人員,台英連線有收音問題、然需要技術人員在現場幫忙!

1634137342370.jpg

最後出現驚喜探班的社長,11月她也會有一集喔。

當天很有收穫,除了聽到很有趣的第二人生開創過程,更有趣的是認識了住在同一段信義路的鄰居同學,以及從小同在東門站走跳,小學國中卻都不同校的同學!大家辛苦了!

 

週三尬聊夜的內容在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