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97.JPG DSC_0198.JPG

一年才見一次卻沒約到美樂,所以我另外跟她約了二人聚會,地點在冉冉生活城中店。

我小時候跟中山堂很熟,因為很多活動會在中山堂舉行,加上寶慶路衡陽路當時老百貨的聚集地(現在只剩寶慶遠東百貨了),又鄰近中華路西門町,從信義路搭車過去很容易,所以我以前還滿常在那裏出沒,只是近年來較少跨過重慶南路,也不常去西門町了,所以居然不知道中山堂旁開了這麼一個文青風的早午餐咖啡館。

雖然在那裏走跳多年,我完全沒聽過永綏街

DSC_0199.JPG

雖然很想試試冉冉大早餐,但考慮自己應該無法吃下一份這麼豐盛的早午餐,還是識相地選了冉冉小碟子,可以選三種,因此我挑了麵包、爐烤蔬菜、跟德國香腸。

MYXJ_20220312105417617_fast.jpg

木質調的裝潢,果然是文青風。

MYXJ_20220312110226340_fast.jpg

美樂在高級化妝品牌的生活還算適應。真替她開心。

也謝謝她送我一瓶香水。

 

Coppii Lumii 冉冉生活 城中店

地址:台北市永綏街7號

電話:02-2381861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