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XJ_20230714114234025_fast.jpg

Xpark在疫情爆發初期開幕,打著由橫濱八景島團隊打造的名號,說是八景島水族館的第一個海外分館,而我們幾年前去過八景島Sea paradise(詳見2017橫濱自由行之八景島海島樂園搭海盜船搭到不想走),扣除遊樂園的設施來看,Aqua Museum有好幾個不同的館,所以我一直很疑惑Xpark的規模......果然是比八景島Sea paradise小很多啦!

暑假出遊很驚人,平日上午的南下高鐵全滿,台北車站滿滿都是人,自由座根本沒位置,幸好我們只搭到桃園,不然要站到天荒地老我可受不了。

DSC_0452.JPG

Xpark的工作人員地很認真清潔玻璃櫥窗。

DSC_0453.JPG DSC_0454.JPG

魚的種類很多,可以下載"LINNÉ LENS" APP當導覽,就能認識多種魚類。

DSC_0458.JPG DSC_0461.JPG

小豆子在3F的虛實互動區在海豚畫甚麼看得出來嗎?

前青春期的小屁孩就是不可愛啦!

MYXJ_20230714114253093_fast.jpg MYXJ_20230714114345776_fast.jpg MYXJ_20230714135206730_fast.jpg

我最喜歡2F的癒見水母區。

萬花筒設計的水母區還有燈光變化,夢幻得不得了。

2F的企鵝區也很可愛啦!

DSC_0455.JPG

1F X cafe旁是與眾同樂 & Animal Ground,不是動物表演喔,是生態解說,有海獅、山羊、鸚鵡等。

 

另外1F還有要加價購買的潮間戲灘或漫步叢林行程,ㄜ,天氣太熱我們就不了!

 

Xpark規模雖然不大,但小而美,有空大家還是可以去逛一逛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