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XJ_20230629132331477_fast.jpg MYXJ_20230629132350376_fast.jpg

去年我們自己去過六福村二日遊後(詳見六福村樂園與六福莊),小豆子之後的夏令營也帶去一次六福村,但他們去主題樂園,開學後老師安排某一次校外教學也是去六福村主題樂園,想想也是,水樂園要換泳裝,完畢一身濕難處理,雖然主題樂園有些也會搞濕,但比起水樂園好處理多了。

去六福村水樂園是因為小豆子不小花心思規劃日本旅遊,也好,幫老木我省錢!

跟上次一樣,拚命玩刺激的海神飛艇跟天旋地轉,爬樓梯爬到累死啊!

DSC_0448.JPG DSC_0449.JPG DSC_0450.JPG

拍照做鬼臉擺臭臉就已經很好了,願意給拍就好,老木的心願很小。

MYXJ_20230629132811750_fast.jpg MYXJ_20230629132822785_fast.jpg

上次因為有午後雨所以沒曬傷,這次不一樣,一整天下來都是豔陽高照,果然回家就發現曬傷了,說我怎麼不勤擦防曬,是的,"勤"是重點,誰能每下一次水就要補擦? 不是我,所以曬傷活該啦! 我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