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陪伴我多年的Game Boy掛掉之後,我重新尋找遊戲機,幾經考慮,我終於買下NDS,以免手機經常被玩到沒電!


先來哀悼陪伴我多年的Game Boy吧!
這是阿姐幾年前特地從日本買回來給我的,同時還買了一個俄羅斯方塊的遊戲卡匣〈也是我唯一的遊戲卡匣〉,我就靠著這唯一的俄羅斯方塊遊戲,撐過這麼多年‧‧‧‧‧‧
說真的,它是什摩原因掛掉我完全不曉得,一開始是接觸不良,到後來是完全無法開機。但是我根本不好意思去問維修的事〈我想這麼多年來,各種新機種紛紛上市,大概沒有人在乎這種老舊機型了吧!店家也會鼓吹我買新機型吧!〉,所以靠著數讀機撐了一陣子,又靠著手機撐一陣子,我終於受了啦!

阿莎絕非3C達人,也無意在此分享電玩經驗,因為自從結束學生生活,我就不再碰那些複雜的戰略、動作冒險或RPG遊戲,說真的,太累太花腦筋了!我只會玩一些簡單的益智遊戲,來打發時間或舒壓!

昨天買了NDS之後,我下載了幾種益智遊戲〈比較不用在乎語言的問題〉,唯一有點頭痛的是日文板的遊戲是太鼓達人,雖說太鼓達人真的很有趣〈大家一定要試試看,這是觸控式面板的優勢,聽著音樂,符合節拍地對著螢幕猛戳,還真是刺激‧‧‧‧‧‧〉,但是除了打鼓,好像還有別的玩法ㄟ,我需要行家的指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