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們在珍妮花家聚會,目的我真的不太清楚〈不知為何蜜雪說要煮一桌菜讓大家嘗嘗,然後地點就選在珍妮花家,還說要不醉不歸〉‧‧‧‧‧‧


蜜大廚早上先上基隆的傳統市場選購新鮮的食才─紅甘、蝦子、蛤蠣、牛肉、土雞、豆腐、地瓜葉,然後一到珍妮花家就開始準備啦!

在一個半鐘頭內變出蔥爆牛肉、麻油雞、紅燒豆腐、煎魚、蝦子、炒蛤蠣、炒青菜在桌上,厲害吧!

每一道菜都很美味,果然蜜大廚手藝很好,手腳很俐落,真是讓大家大開眼界!

辛苦的主人珍妮花由於手腳不夠俐落,在CL抵達後就從可以幫忙切菜、處理食才前置作業的二廚,被貶為只能洗碗的三廚了,果然是沒有廚房家事的天份‧‧‧‧‧‧
 
不過身為主人,她很盡責地提供情史與照片娛樂大家‧‧‧‧‧‧
謝謝辛苦的二位啦!

By the way,阿莎自備的娛樂─NDS超受小朋友的歡迎,百合花小姐的二個兒子簡直要跟我回家了!

是吧,小朋友們都黏在我身上了‧‧‧‧‧‧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