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前謝貴人就約了『老朋友過年下午茶』,地點一直未定,昨天我提議永康街的MORITA Cafe,因為離我最近啦,哈哈哈哈!

整個春節假期台北的天氣好得不得了,今天老天爺給了個冷、風大、飄雨的天氣,我想是他知道我們心情難過了,因為要收假啦!

 

MORITA cafe在永康商圈好幾年了我一次也沒去過,因為以前不會想約大家來永康街吃下午茶,怕交通不甚方便,信義線通車後可不怕了,只是遊客真的很多啦!

以前從外面看MORITA Cafe只覺得走浪漫風,進去裡面發現裝潢真漂亮。

 

店內低消是每人至少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,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雙人下午茶套餐。

我覺得各種西點外觀看起來挺美的,可是我不喜歡這個容器,一方面不夠美,再者不穩會搖晃喔,稍微有點危險。應該用英式下午茶三層價比較洽當吧。

餐點美則美矣,味道普通並不特別出色,謝貴人很稱讚漢堡,許小姐則說司空還不錯,我吃了藍莓奶酪,很安全的口味。

松露薯條算是大家評價都好的,想來鹹點還是比較受歡迎。 

  

五個女人的下午茶當然是聊天為主,因為認識很多年,也都在相同的產業工作,所以八卦很多‧‧‧‧‧‧

 

最後講一下用餐時間的事。

我定位時服務人員跟我說用餐時間1.5小時,我是有點嚇到,想說是有沒有這麼受歡迎啊? 

而今天下午店內雖然客滿,但還不至於有人排隊等候,所以後來服務人員提醒用餐二小時的時間到了,我們才結帳離開,到底是1.5小時還是2小時呢? 

 

 

MORITA Cafe

電話:02-23587666
地址: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7號之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