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Blue。他的主人是阿誠的新歡,天天在公司見面還不夠,週末還找來我們家玩‧‧‧‧‧‧〈事實是阿莎想認識Blue啦!當然豆豆願意跟Blue交朋友我也很開心
本來這週末想找阿誠的另一個心頭好〈阿莎最近面臨好幾個新的競爭者,不只這二個喔〉帶他的寵物兔子來跟豆豆交朋友,不過聽說兔子出門免疫力會不好,所以作罷。


妙貓問我:『Blue來時,豆豆呢?』
喔,當然是她的秘密基地,這小貓精得很,也不知道是什麼第六感這麼靈,我都還在睡覺她就就躲上去了,所以客人從進門到離開,連豆豆的影子都沒見著,真是隻大牌貓。

Blue進來我們家,第一件事先汪汪汪吠了好幾聲,聲音之大我想豆豆更是嚇到絕對不願意露臉的,然後就衝進廚房,吃起豆豆的飼料來著,吃沒幾口豆豆的食盆就空了,然後又喝了豆豆的水,可憐的豆豆,每次只要家裡來新朋友,都是她的食物被吃光,上次咖啡來也是這樣〈詳見貓聚最大的受惠者跟受難者〉,幸好Blue不會用砂盆尿尿,不然很恐怖‧‧‧‧‧‧

Blue對廚房的興趣一直非常高,三不五十跑進去看一看,Blue把拔很擔心Blue吃了貓飼料會不會變成貓?Blue把拔免緊張,我有聽過貓吃狗飼料、狗吃貓飼料的例子,他們一直保持自己出生的模樣,沒有變成另一種動物的。


據Blue把拔說這種狗很貪吃,所以他把Blue訓練到一種境界,食物放在鼻子上Blue也不敢亂動,等Blue把拔下令「Go」,Blue就會把食物甩下來然後以嘴吧接到吃掉,雖然在我們家失敗三次,Blue都是從地上撿起食物吃掉,不過我相信Blue很厲害啦!

說起貪吃這件事,本來想邀請兔子來跟豆豆交朋友,是因為我聽說這隻兔子的體重有10公斤,大驚!10公斤的兔子ㄟ,這是怎麼養的?貪吃的Blue也才7公斤ㄟ,我怎麼養,豆豆也就3公斤多,綿綿更誇張,連3公斤都不到,所以想說讓兔子來親自傳授豆豆關於增肥經驗。


最後說一下Blue的糗事,那天帶Blue去公園,我想Blue是比較沒有見過世面的狗,他到外面很興奮,放開讓他自己走他居然跑去一群老人的面前對他們大吠,有個老婆婆說:『壞狗狗!』
Blue把拔後來都無法放開牽繩讓Blue自己逛公園,因為他看見別的狗就一直要衝上去,別人的狗都不用牽ㄟ‧‧‧‧‧‧

還有就是聽說Blue回家就累得呼呼大睡,以我養狗經驗,狗狗都是過動兒,精力超旺盛的,Blue你才2歲,怎麼跟阿伯差不多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