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0090078713.jpg p120090077691.jpg
看到草莓圖騰寫了一篇鑽石眼淚,又剛好同事稱讚我的鑽戒,才想到我從來沒介紹過我這輩子所收過最貴重的禮物哪!
這裡所謂的貴重是物質上的非精神上的,所以不希罕物質的朋友就別看了吧!


以前從來沒想過擁有什麼貴重的首飾,自己買的項鍊、耳環、戒指都是裝飾性為多,沒有什麼價值,因為莎娘也沒習慣收藏貴重金屬或寶石,而且也從沒遇過會送貴重禮物的人〈換句話說,沒人想包養我啦!只能靠自己,真是勞碌命!〉所以我真的什麼家當都沒有,直到‧‧‧‧‧‧
對,第一顆鑽戒就是結婚戒指!
但是並不是某人拿著鑽戒來求婚的,而是決定結婚了,他才說要買顆鑽戒送我。


以前有聽說某女方家長希望男方買大鑽戒來迎娶自己的女兒,但是大鑽戒粉貴哪,錢全部花在鑽戒上,就沒錢過日子啦,所以這種行為被大家視為不可理喻,因此雖然當時雖然要結婚了,我也沒想過要買什麼鑽戒,只覺得買對戒比較有意義。

不過阿誠很認真,找了鄰居的誰誰誰〈他是珠寶師傅〉帶了好多戒台來給我挑,看著那麼多款式的戒台,我覺得挑個漂亮的戒指戴著也挺好的,所以就選了個自以為獨特的款式,想著它以後可能就是我唯一的貴重首飾了。寶石的大小是阿誠決定的,不知道他當時心裡想什麼,反正他說了算!



這是我說的自以為獨特的款式,中間一顆寶石旁邊是小碎鑽鑲成類似蝴蝶結的裝飾。我還真的沒見過跟我擁有相同款式的人喔!


拿到師傅完成的戒指後我就開始戴著〈訂婚典禮都還沒舉行哪,哈哈哈!〉,從那時候起,我幾乎天天戴在右手〈左手無名指戴對戒〉,有人看我戴著戒指還問我『不會影響做家事嗎?』
ㄟ,我不用做什麼家事啊!哈哈哈!很享受這種“偽”貴婦的感結


這不是名牌珠寶,也不是超級大的寶石,卻是我收到最貴重的心意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