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母親節因為我指定要吃Tasters〈吃吃看〉的波斯頓派,所以阿誠原先規劃的週末活動是:買了吃吃看的波斯頓派後帶小豆子去天母國小玩溜滑梯,戶外的下午茶時光很結束後,去天母的樂雅樂吃晚餐!
但是週末的大雨實在很嚇人呀!根本不可能做任何戶外活動,就只能出門買點心外加吃晚餐了‧‧‧‧‧‧


 
樂雅樂算是親子餐廳,有可愛的兒童餐,背面是可以參加著色比賽的圖畫紙。
小朋友應該會喜歡畫畫啦,但小豆子真的還不會,所以變成阿莎隨意亂塗鴉!



阿誠之前就教會小豆子說“母親節快樂”了,不過真正要他對著鏡頭說還是扭捏了!呵呵!
小豆子說母親節快樂影片在此
我怎麼覺得聽起來像“新年快樂”呢‧‧‧‧‧‧不過親親這招很棒,絕對是心花怒放!


  
雖然是親子餐廳,要讓小蕃孩乖乖吃完一頓也是不容易,畢竟這一道一道的餐點對他沒有多少吸引力,一直想從餐椅上逃跑。
才上飲料跟甜點他就完全不願意繼續坐著了,所以由阿誠帶他出去晃晃〈外面還下著雨哪〉,阿莎繼續坐著。



本來只剩自己坐著喝茶是件很奇怪的事,但服務生送我一把康乃馨後,好像滿桌杯盤狼藉都與我無關了,因為母親節嘛,我就該當個悠閒的母親!


 
最後就來看看我的母親節蛋糕〈其實是波斯頓派啦〉跟卡片!
謝謝阿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